丧丧?

您安。这里肆玖,主APH,文豪野犬,分别主极东雷菊湾,主双黑吹全员无雷点。
杂圈动物。
主打无病呻吟(?)
不常更新,注意。

/黯葵/随笔/ 夜间

*非国设
白幕布彻彻底底的降下,撤下属于夏天的炎热。夜深了,那是属于初春夜里的刺骨凉风。
昏暗的灯光不偏不移的照下,在这座城市里这仅仅是夜生活荒谬无比的开端。栋栋连接的楼房上面霓虹灯闪烁着七彩的光,也在不停歇变化着。清冷的街道与烧烤路边摊的气氛衬得不是十分相宜,形似于冬风的寒凉吹来,带来的是数不禁的孤寂和冷清,突然驶来的车辆打着明显告示着过路的人们,放肆的远光灯不断追近,从身边闪过时也带着属于这座城别具一格的凉风。
看着对街的青年,他对夜很是熟悉,不仅仅是对充斥着孤寂的夜。凉风吹起发丝,赤色的瞳孔有着数意的清闲和淡漠,他是来干嘛的,具体目的他也不大清楚,他只是幻想过有这么一天自己能够在这么一个街上静静的站立着幻想,怀揣属于自己的思绪,缓缓飘向远处,纵享属于自己的一份夜。
口袋的手机透过衣服的布料散出显眼的方形亮光,以及一份震动,青年眉梢微挑显得有些对这时候不适宜扰乱的不满,很不情愿的点开手机,点开看。
“本田葵,转身。”
青年有些呆愣的转过身,穿着长风衣的男子在身后的不远处,随后便大踏步的走了过来,步子显得有些生气和无奈。
“黯君,您怎么...”
“你怎么大半夜跑出来,幸好手机有定位,要不然你是不是打算一晚上呆在着。回家。”
被搂着的青年虽然发懵中带着不情愿,但却也无可奈何。灯光照下,影子由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清冽的风不再多余的喧嚣,因为,这是属于这座城特有和需要。

评论

热度(13)